欢迎来到上海卓己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网站!

上海卓己贸易发展有限公司

Welcome to SWAT

上海卓己是日本SUN-S柱式会社在中国的子公司,我们为客户提供各种一体化定制服务,包括芯片编程烧录和测试、激光刻印和打标解决方案、机器人解决方案。我们为遍及全球的客户提供及时和专业的服务。
  • 65000+

    客户信赖之选

  • 10

    工业产品

  • 1

    专利证书

  • 300

    工程团队

  • 90%

    以上客户二次合作

精益求精,品质为先,严格执行产品质量管理方针

excellence, quality first, strict implementation of product quality management policy

  • 卓己——精益求精

    上海卓己贸易发展有限公司(SHANGHAI WONDERFUL ADVANCE TRADE)于2008年成立,是日本SUN-S柱式会社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。经过十多年精心经营,公司建立了集研发、设计、生产、销售和安装服务为一体经营体制。公司追求精益求精和品质唯先措施,严格执行产品质量管理方针,2012年1月全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保证了生产品质的长期稳定发展。
  • 卓己——品质唯先

    公司主营业务为自动化流水线设备,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芯片编程烧录和测试、激光刻印和打标等解决方案,以及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。公司具有自主核心技术和软件集成优势,与国内外顶尖配套商紧密合作,产品覆盖汽车、通用机械、机电、IT产品、3C产品、家用电器、工程机械等各个行业。公司产品占据国内华南、华东、华北地区主流市场地位,并已销往日本、台湾、东南亚等国家地区。国内知名企业如华为、联想、创维,日系、台系知名企业松下、雅马哈、富士康等国际知名企业都是公司长期客户。

我们一直在前进

在快速发展中,卓己以智能的制造、合理的价格、优良的服务,赢得了众多同行和用户高度评价与长期信赖。未来仍将不断提升智能制造水平,为提高加强客户的生产效率服务。真诚期望与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,共同发展共同进步!
   

请输入搜索关键字

确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