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上海卓己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网站!

联系我们

Contact Us

张 先生

+86 (0)21 52586338

zhangyufeng@sunswt.com.cn

点击按钮,与我们取得联系吧!

在线咨询

生产线自动化

全面提高生产制造效率、减少人力资源成本,降低生产成本,缩短生产周期 ,降低在制品库存 ,节省生产空间,减少不良产品,保证产品质量

开发制造针对不同的生产领域,如汽车、家用电器、电子元件、医疗器械、光伏等产业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组装、检测、包装设备,及流水线输送设备等,承接OEM产品的制造及服务,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,为企业提供产线升级服务。


     


自动化生产设备简介


针对不同领域,如家用电器、电子元器件、汽车配件、太阳能制品等不同产品,根据客户生产的工艺流程企划、设计、制造、 安装、完成客户所需生产系统。实现自动 化生产,全面提高生产效率。


自动化生产线解决方案全面提高生产流水线作业效率、降低生产成本可对应不同产品,量身定制生产线各种设备,实现生产线的自动化根据不同需求,可提供全自动设备、半自动设备的设计、制造一体化服务。


     

请输入搜索关键字

确定